一路向前:正規教育學院的外匯交易啟蒙之旅

2023年2月,我作為剛踏入社會的新人,對未來充滿了期待和不確定。在尋求金融市場增值機會的過程中,我偶然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一所由吳宗祐老師創辦的專注於外匯交易教學的機構。雖然起初對此抱有疑慮,但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加入,希望這能成為我職業生涯的一次有益嘗試。

一路向前正規教育學院的外匯交易啟蒙之旅

課程開始後,我意外地發現學習並不像我預期的那樣困難。我掌握了基本的均線技術和損益比設置,這讓我對交易充滿了新的認識。我最初質疑的那些技術問題,通過吳老師的解答,我的疑慮逐漸消散,我開始按照課程指導進行第一階段的交易。

令我驚喜的是,即使沒有複雜的分析,我在第一階段的交易中依然實現了盈利。這激發了我繼續學習的熱情,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掌握後續課程的內容。當我進入第二階段,學會了如何回收利潤時,我對課程的信心達到了新的高度。

一路向前正規教育學院的外匯交易啟蒙之旅

隨著我進入第三階段的學習,對金融市場的理解逐漸加深。在第四階段,我通過閱讀推薦書籍,對交易心理有了更深層次的理解。這一階段的學習使我意識到,交易成功的關鍵在於保持客觀、跟隨市場趨勢,並學會接受損失。

一路向前正規教育學院的外匯交易啟蒙之旅

然而,當我開始實際操作時,我發現自己在情緒控制和策略執行方面遇到了挑戰。我開始尋求吳老師的幫助,他耐心地指導我,強調要像機器人一樣執行交易策略,不要讓情緒影響決策。在他的指導下,我重新找回了平衡,交易表現也逐漸改善。

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和實踐,我深刻體會到正規教育學院的價值不僅在於技術教學,更在於它對交易心態的培養。我衷心感謝吳宗祐老師和正規教育學院,他們不僅是我的導師,更是我人生旅途中的貴人。

如今,我對自己的交易之路充滿信心,相信在正規教育學院的指導下,我能夠不斷進步,實現自己的交易夢想。

官方網站:https://www.purelyscho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tu6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