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減肥文案怎么寫吸引人 1、一個人連自己的食欲都控制不住,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于饑餓當中的人吧! 3、就喜歡每日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個兒粗大的腿塞進去? 4、就喜歡看著自己喜歡的男生被自己厭惡的女生搶走? 5、沒人能幫你,只有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肥婆,那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只喝水吧!餓了就去睡覺! 6、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7、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8、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瘦削的女人衣著打扮你穿不進的美衣? 9、走過多少路口聽過多少嘆息,我認真著你并不知所措。 1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1、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12、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13、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14、難不成等到全部人都跑來跟你說,關系密切的,你怎么成為這么……那時刻再去減嗎? 15、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6、美,瘦了一點兒有啥子用啊,才不要聽另外的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似瘦了一點兒。 17、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18、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1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哦!那樣才是美得冒泡…… 20、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21、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22、三十左右歲的女性比二十的女生更有智慧,所以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挑剔!所以,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3、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4、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5、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2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7、請記住:胖子是沒有前途(錢途)的!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只是個好胖子。 2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2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30、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多歲的女性應該比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吸引人的減肥文案 1、女學生必須要愛自個兒。你就記取:胖人沒前(錢)途!你再有能耐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人。 2、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4、就喜歡夏季穿個包得死緊的衣裳大汗淋漓走在炎熱的太陽下面? 5、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6、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7、看見好朋友發說說,說今晚吃火鍋撐死了,減肥又沒成功,然后我點進去,點擊了一下贊 8、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9、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美。減肥,是為了讓自己更自信,減肥,是為了證明自己其實也很優秀!所以減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要快樂!也要健康!加油! 10、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1、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12、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3、身材橫向發展不斷,決心減肥,對老公說:明天開始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老公幽幽的講道: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實在受不了,內牛滿面。 14、迎面走來的男士,錯身,回頭是因為欣賞而不是出于好奇。 15、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6、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1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19、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20、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1、食量再扼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他(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人,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 22、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23、不用健康安排憑堅持不懈去努力忍受就會很苗條忍受饑餓別一減肥就怕會失敗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24、1月不減肥,3月沒人追,月脂肪堆,5月戀情吹,6月待室內,7月更加肥,8月會自卑,9月相親累,10月無人陪,11月無三圍,12月肉更肥,1月不知誰???月月沒玫瑰,年年只悲催。 2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6、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27、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8、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30、不要因為什么"MC來了""怕營養不均衡"等等借口去吃東西!——-胖子——-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勵志減肥文案 1、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假如你和我說你不可以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3、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在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再也不見。 4、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5、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6、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7、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我健康減肥。 8、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所以不只是你一個人在進行,你的周圍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戰友。 9、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10、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1、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2、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 13、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4、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15、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夏天一起吃冰棍,冬天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胖,一起吵吵減肥的人。 16、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7、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8、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 19、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2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1、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22、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期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4、有男朋友的胖人!***再張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格剛好是實在啊!你是沒張腦筋仍然咋的!你男朋友要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2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6、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7、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28、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29、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30、吃?你有資格吃么?有臉吃么?不感到自個兒惡心么?還想沒想到要臉樂?還想沒想到讓內些看扁你的人民代表大會吃一驚?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由于工作關系,我經常到全國各地出差。每到一座自己未曾到過的城市,心里總不免產生“陌生”和“新鮮”兩種奇特的感覺。 對一座城市的新鮮感,通常來源于這座城市里市民口中難懂的鄉音、獨特的服飾、特色的飲食、罕見的古跡等。但我對這些常人都很感興趣的東西,并不來電。我只是對一種地方很感興趣,那就是圖書館。每到一個地方,只要有空,我總會去這城市里的圖書館逛逛。哪怕不借書,只是逛逛,都覺得很好,很舒服。那對我來說,似乎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雖然每座圖書館的建筑外觀不盡相同,但里面的設施卻大致相似。都是一排排書架,整齊地碼放著一排排或新或舊的圖書。最重要的是,在不同的圖書館,總是能看到同一個古人所留下的同一部作品。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圖書館,看到相同的作者,相同的書,難免會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這種感覺,足以使你忘卻“身在異鄉為異客”的孤獨與寂寞。 和圖書館結下不解之緣,是在大學時代。那時,十九歲的我,獨自一人來到南昌這座陌生的城市求學。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出遠門,也是我有生以來到過最遠的地方。剛入學之時,和所有新生一樣,由于人生地不熟而感到非常孤獨和寂寞。幸好,當時有位室友在大學之前就在南昌上學。因此,對南昌再熟悉不過。周末的時候,他騎著自行車帶著我游遍大街小巷,逛圖書市場、古玩市場等地方。其中有一次,突然把我帶到一個猶如世外桃源的大院子里頭,里面坐落著一座很宏偉的大樓。我抬頭一看是“江西省圖書館”。 一進圖書館大廳,就看見正堂上龍飛鳳舞地寫著高爾基的那句名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整個大廳安靜肅穆,頗有某種“圣殿”的意境。往里走便是一間間藏書室,里面整齊地碼放著各種泛黃或嶄新的書籍。第一次看到這么多藏書,使我有一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 自那以后,每個周末我均風雨無阻地來到這個圖書館復習功課,或借閱書刊。四年大學光陰,使我對這座圖書館產生了很深的感情。記得我每次來這座圖書館,我都坐在北邊最角落的那張桌子,除非此前已先被人占座,不然絕不破例。這個位置光線較好,且安靜。抬頭就能看見墻上掛著一幅艷麗的紅梅圖。這幅梅花圖,恍若一次次提醒我: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寒門子弟,不刻苦勤學,何來光彩的未來。因此,只要一坐在那里,就不好意思偷閑。 轉眼間,十多年過去了。我的錢包皮夾里,一直隨身攜帶著當年在那圖書館辦理的借書卡。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要一直帶著它,或許是一種緬懷吧!緬懷它陪我在那里度過的四年光陰。帶著它,就像帶著一位能見證我往昔的老朋友。有他在身邊,心里就覺得溫暖、踏實。 每當出差或途徑省城南昌之時,我必定抽空到省圖書館走走,必定到那張我曾經坐了四年的座位上坐坐。哪怕只是小坐一會兒,也覺得倍感溫馨,那似一種回到故鄉,回到家的感覺。看看墻上依然健在的梅花圖,雖然已經略顯陳舊,但她依然那么傲骨和動人,就像一位在家守候孩子隨時歸來的母親,雖然久經風霜略顯蒼老,但她依然是那么慈祥,那么漂亮。 人活一世,總有些日子,值得我們懷念;總有些人,值得我們惦記;總有些事,值得我們回味;也總有一些地方,讓我們難以忘懷。特別是一些我們曾經奮斗過的地方,總是讓我們那么懷念。確切地說,是我們不肯忘卻。只有在這里我才能和志趣相投的人“類聚”,才能與人類歷史上世界各地的文化先人們“約會”,傾心交流。 自那以后,逛圖書館便成了我的個人嗜好,或者說一種個人情結。每到一座陌生的城市,總想去那座城市里的圖書館坐坐。就像一個基督教徒,每到一座城市,總想到當地的教堂誦經一樣。 是的,圖書館是我朝圣的殿堂,也是我靈魂“受洗”的地方,更是我眷戀的精神故鄉。在這精神的故鄉里,我愿意做個捉蜻蜓的孩子,快樂地捕捉智慧,捕捉每一個閃亮的精靈。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桃李已在孕育稚果 牡丹又在等待新的T型臺 五月,小麥走向成熟 梔子花正醞釀濃郁的花香 石榴花滿枝頭 艷艷的紅,猶如紅旗招展 紅五月,屬于天下的母親們 走遍地球村的每一個角落 千萬年發出的天性的呼喚 無論是黃種人黑種人白種人 也無論是何種語言發聲 媽咪,媽媽 這擊進母親胸懷的呼喚 霎時,母親的臉龐 已是圣母瑪麗亞的慈容 已是南海觀音的化身 天下的母親們 一生都是忘我的奉獻 為兒女奉獻母愛 就是偉大母愛的精神 母親節,我刻骨銘心的母親 和天下母親們一樣 勤勞善良樸素 正直慈祥忍耐 人間一切的真善美 都是母親們的偉大形象 世界的所有美好 都來自母親們的心房 深深的,向母親 向普天下所有的母親們 揖恭,揖恭感恩 感恩,感恩不盡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s6tu6j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